在這之前

已經有落了一段時間

沒有將生活點滴

紀錄在這邊

一來是太幸福了

完全不想改變生活模式

二來自己也沒有

這麼多時間能專心的坐在電腦前

之所以會想到

完全是因為昨天

參加了一個從來沒接觸過的東西

OPEN HACK DAY

就我的了解

這是網頁外掛程式設計的比賽

這場比賽有許多鏈結到無名小站與雅虎奇摩

讓我熊熊想將這奇妙的經驗

記錄起來

我不會寫程式

也不懂程式語法

但是身處在其他人都會程式語法的環境

感覺自己像是外星人

聽到的聽不懂

看到的都是電腦幾乎人手一臺筆記型電腦甚至更多

只有我

手上拿著PVW-637

透過觀景窗專注在會場活動

雖然看不懂

但是有人得獎

我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