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神經病,他會吐出來嗎?去吃大便

相信大家一看

就知道要說什麼

說這話的人

他是我朋友

我知道這就是他說話的語氣

但是我一直沒有看到播出的那一段

只是當我聽到這件事

我就知道不妙

因為這話很明

就是衝著有權力的人說的

不過

這一 句

他媽的神經病,他會吐出來嗎?去吃大便

相信不用指名道姓

都能意會是哪一位畜生吧!

都這樣子了

這位畜生還要出來說

我這位朋友對前總統的不敬

這樣子是不是"太超過"了

又是一句老話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但是我覺得最"超過"的

就是那些挺扁的民眾

人家都已經如此的扭曲價值

你們卻依然如此直拙

一句這就是愛台灣

就完全遮蔽了大家的眼睛

這種盲從

就會造就了這種台灣

大是大非不計較

卻在乎要吃大便的是誰

這是什麼社會

難怪

連7年級的女生都會說

他媽的神經病,他會吐出來嗎?去吃大便


P.S
        
只要陳水扁的名子沒有連著

他媽的神經病,他會吐出來嗎?去吃大便

就要說

又不是在說陳水扁

誰叫他要對號入座

這就是愛台灣啦!

台灣加油!阿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