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小姐

她不知道在想什麼

再我要掛號的時候

將抽屜裡的一千元

拿出來給我

雖然錢不多

但是卻讓我知道

今天她們一定很忙

果然

都已經快要打烊了還沒有輪到我

只好應變一下

用躺著來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體驗復健

第一次復健是坐著

這一次是躺著

其實對我來說站著坐著躺著

心理的差別真的不大

但是有一句名言

能坐著就不要站著

能躺著就不要坐著

這果然是名言

躺著做果真比坐著有感覺

不知道下一回事不是也能躺著勒

一天兩種初體驗

不是平常人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