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位小姐聯絡上了

這位小姐自己跑去日本

22號我還不知道她去日本幹麻

但是我卻聯絡上她

並且還要求幫我買一台wii fit回台

想不到

這位小姐十分爽快就答應了

而我呢?

我知道wii fit一台價格其實不貴

但是它的份量

著實不輕

足足有3公斤半這麼重

這下好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將這個3.5公斤的負擔講出來

這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了......呵呵

雖然最後還是有講

不過那已經是在台灣的事了

所以呢

要彌補我良心的不安

我想......

我去接機吧!

也想不到這位小姐

還是一貫的作風

十分爽快的答應了






想知道最後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