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我應該有一個月沒有放假了

雖然我其實是放假放的還瞞爽了

不過呢

放假總是有許多事情要處理

所以今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一早

就有人看著電視喊肚子餓

為了不要餓著

我就起來去買早餐

接著沒多久

(不能說的秘密開始囉)

遠在日本的小姐竟然打電話給我了

這的確讓我很詫異

她還很認真的幫我找wii fit

讓我感覺我很對不起她

都已經是這個時候了

萬一告訴她wii fit很重

而不幫我買要怎麼辦

接著

只好厚著臉皮跟人在日本的小姐說

只要是日幣(?888)就是我要的

真讓人期待遠從日本回來的wii fit

晚上時間到

跑去接機

有一股莫名的衝動

不過.....

就這樣啦!

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