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你是否感覺

很像某一本小說的書名呢?

沒錯

整件事情撲朔迷離

認真寫起來一定會成為一本暢銷小說的

一切的原因其實只能歸咎現代科技的不穩定

讓我家老虎的手機當機

除了讓我發現

現在的手機功能越來越類似

花樣越來越齊全

價格越來越昂貴以外

還造成了我一天之內往返同一個地點超過兩次

然後還被質疑為什麼電話號碼會消失

並且讓我發現

科技真的不能少

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那就是......

手機裡面的檔案資料

一定要做好備分

否則一遇到任何差錯

一定會讓你不知所錯的!

噗~

感謝你的耐心

看完了我這一篇

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