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會遷怒的長官

是不可避免的

但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7分褲不好看

管到服裝儀容來

你是要檢查手帕衛生紙喔

怎麼會有這種人

自己家裡面

事情喬不攏

翩翩來找公司同事的麻煩

管人穿衣服的風格

你是怎樣

不會乾脆一點

規定大家穿西裝打領帶就好

就像以前也是有規定女生不能穿細間帶

不能穿無袖上衣

不能戴太陽眼鏡

這些是怎樣

公司門面所以要穿著得體



你都每天穿只polo杉

你才是穿著不得體吧

你應該每天穿西裝打領帶

又不用出門

又不用般重勿

又只會跟人開會

又只會被你的長官釘

這種沒肩膀又愛遷怒的長官

職場上面一定會遇到

但我就是不爽

你找別的麻煩

我都沒意見

你要管我穿什麼衣服褲子

我就覺得你沒料

只會在那邊哇哇叫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