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線上遊戲 travian 這個遊戲其實很簡單

但是又不錯玩 只不過線上遊戲一定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玩家

有的玩家說只不過是遊戲 卻又玩的很認真

有的為了遊戲 可以半夜不睡覺 一直搶奪別的村莊

有的會花錢讓村莊長大

這跟社會上的人一樣 形形色色

像我遇到一位攻擊我的玩家

牠就已經搶完我的資源了 還要一直攻擊我 讓我長不大

只不過這個人也很有耐心

它也搶不到我的資源了 還會一天強攻我十幾次

玩遊戲都這麼沒品 真為牠現實生活的同事朋友們難過

為了生存會不擇手段 如果是生活過不去可以體諒

有閒能玩遊戲 生活就不會過不去

還用這種步數 就很難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