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屏東天氣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太陽大道要戴太陽眼鏡
穿的衣服脫到最少了還會留汗
不象台北陰雨綿綿的人都要發霉了

在這邊讓我想到了人在台北上班的一位屏東的小姐
不知道她家裡是不是也務農?
會不會我都去過她家裡了還不知道是她家勒?

屏東真的是蓮霧的產地
林邊 佳冬 枋寮滿地的蓮霧樹
在這邊吃到的蓮霧有夠甜的啦!
在我感覺種蓮霧就像是在玩猜一猜
因為蓮霧小時候就被套袋套起來
等到長大呢
採收下來才會知道你的小蓮霧長成什麼樣子
會有幾顆蓮霧在一袋裡面

還有林邊鄉也有產石班魚
這種魚的生命力真的很強
牠們被集中在一大筒水桶裡面的時候
筒子底下的魚在掙扎
整個水桶都會動
另外
我倒是頭一次看到龍膽石班魚是這麼的大一尾
大概有一個國小小朋友的身高吧!
當牠被撈出水面放在地上的時候
竟然不是側身躺平的
而是立著掙扎了好一會才重心不穩的側身躺下
但是還是一直在地上亂跳
最後我怕龍膽石班魚受傷太嚴重
請分級場的老闆把牠放回池子裡
還是活跳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