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婚2年多了

從來沒有想過30出頭就會結婚的我

很能夠享受婚姻生活

但是有一件事情

我不太能了解

就是為什麼我這兩年

竟然沒有什麼時間生小孩

往往都會有其他的事情

將做人這件人生大事給耽擱了

最常有的狀況

就是太累了想睡覺

難道生活真的有這麼繁重?

難道生活壓力真的這麼大!

難道愛情以經變成了習慣?

難道已經喪失行為能力了!

我想不透

也不敢想

我不希望改變

又想有所不同

這狀況

我搞不定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