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麼了

當民視的朋友說

6月21日週末

來去騎腳踏車

我竟然2話不說

就給他答應下去了

哈哈

光是我想到

要從大稻程碼頭騎過去淡水

我就腿軟了2天

沒想到

今天竟然會從江子翠騎去

還蠻莫名其妙的

讓我騎到了目的地

只不過

付出的代價還真不少

首先

從10點出發2點到達

光看這個時間就知道

我們是有多麼不專業

日正當中

氣溫34度

不曬傷才怪

接著

租來的腳踏車

雖然1小時40塊

超過4小時以一天記

只不過

配備一定都是有就好

讓我在騎去淡水的過程中

屁股慢慢的

受到了上下不等的壓力



另外還有還腳踏車的麻煩

甲地租車

以地還車

這項服務

還真不方便

還了車

叫我們怎麼辦

11路公車世界都會到

就是鐵腿以後

哪裡都到不了

但是

不還車

又騎不回去江子翠

這種

身體心靈的疲憊折磨

不是3言2語說的清楚

反正

壞處說不完

不過我感覺流汗真好

總是有種舒發的痛快

另外還外帶有這些好友相伴

算是有價換無價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