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工作的關係

來到了淡水

這個是我小時後的所在地

雖然那是一個遙遠的記憶


被處罰

額頭被醬油瓶砸

逃學

寫書法

一直到父母離婚

搬到台北

直到那一段記憶遠離了我

使我對淡水的印象

就已經快跟觀光客沒有多大的差別的時候

我那令人煩惱的父母

還是依然選擇各自回到了這裡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

她們兩個為什麼分開了

還是要居住在淡水

今天

我有了答案

原來你是永遠離不開你的過去

當我回到了淡水

慢慢的這個區域

是我曾經那麼熟悉的時空

會一點一滴的

浮現在腦海

雖然還是依稀模糊

卻帶著

一些些的親切

一點點的感動

一滴滴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