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一直以來

都不太在乎外表

因此

髮型往往都是半年到一年之間剪一次

上週在公館

看到了100元10分鐘剪髮

熊熊想來式一下

今天

放假天

想去處理我這顆

鳥巢

放了100塊

等了15分

終於輪到我

服務還算ok啦

在鏡子後面

會有一個位置

讓你放私人物品

包包..衣服..眼鏡..飲料..便當......等等

脖子也會特別

有一次使用性的算是圍巾吧

好讓剪短的頭髮不會掉進去衣服裡

西哩呼嚕的

路人經過還來拍照

一下子

10分鐘過去

果真沒什麼設計

還用吸頭髮專用的吸塵器

將你頭上的頭髮吸一吸

(當下我感覺很像小狗)

就只是剪短頭髮

眼睛一閉就過去了

還跟我說

以我的髮量

1個月就要來剪一次

下一次

我還是去剪400塊的啦

還幫我洗一次頭

平均也差不多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