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性的通知

我要跟跑文建會的交換職務

說是希望我將柳丁拍活的能力

將文建會的專案活化

不要老是被文建會嫌隙

但是這麼的突然

有一點讓我錯手不及

這到底是重用我

還是逞罰我勒

當初申請來跑農委會

就是想要一個安定的生活模式

雖然並不是朝9晚5

我也跑了一年了

一切都熟門熟路

連續約都在跑流程

原本以為還有一年

想不到

半路殺出一個文建會

搞什麼東西啦






這樣也只能說

我的藝文細胞並不好

長官希望我加強

讓我能夠進軍藝術的領域




文建會與農委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